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精工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铸铁平板、焊接平板、划线平台、装配平板、T型槽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君健商标/订制加工划线平板/湖南厂价直供
君健商标/订制加工划线平板/湖南厂价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君健商标/订制加工划线平板/湖南厂价直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5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现代机械制造技术的引入跟船舶建造与船舶精度管理
  <一>、现代机械制造技术的引入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应用和机电一体化的发展,机械制造业也得到了一定的丰富。现代制造技术具备以下几个特点:第一,现代机械制造技术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体系。他有着明确的部门和细小的分支。第二,产品设计与机械制造工艺一体化。第三,现代机械制造技术是一个系统的工程。第四,现代机械制造技术更加重视工程技术与营销管理的有机结合。第五,现代机械制造技术追求的是最佳经济效果。第六,现代机械制造技术特别强调环境保护作用。这是现代机械制造业的特点,他与传统制造业相比,更具备科学合理化与使用价值,是符合当今时代要求的技术革新。因此,制造技术的科学引入能够帮助机械制造业提高生存竞争能力,让制造业注入新鲜活力。
  在现代机械加工工艺中引入科学的技术来进行分析求证,不仅可以加强现代机械制作的科学性,还能够为设备投入工作奠定科学的基础。有了理论依据的加工工艺,就能够减少损失,使机械更加精确。
  例如:将计算表面粗糙度的公式运用到零件加工中,不仅能够减少零件与机械的磨合,还能够制造出符合国家标准的零配件。这就是现代机械加工工艺引入科学技术的手段,不仅能够减少工作中的错误,还能够完善机械零件的结构和性能,保证现代机械走向精密化与完备化。
  传统的零件制造就是通过机器制造来进行零件配置的,这就造成了零件的参差不齐,致使许多零件不符合国家标准但是仍在市场上销售。随着制造技术理论的引入,在运用及其制造的同时,融入粗糙度的计算,再对机器进行合理的调配,就可以生产出高度匹配的零件。利用表面粗糙度公式来计算出精确地数值进行零件制造,不仅能够保证零件的质量,还能够精确零件的数值。在零件减少失误的基础上,节省了大量原材料,符合绿色制造的原则,对于现代机械加工工艺来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船舶建造与船舶精度管理
  1、船舶建造的特点
  众所周知,船体的建造是按照设计的船体图纸,经过钢材预处理、切割加工、弯曲加工、装配和焊接等一系列的工序生产过程。钢材预处理后被加工成零件,然后组装成部件、分段,再在平台总组成总段,最后在船坞搭载合拢成主船体。船舶建造具有以下施工特点:①船体建造的周期长、工序多,累计误差比较大;②船体结构大,其形状尺寸允许的误差,相对机加工较大,但相对本身尺寸的误差很小;③船体建造过程中的变形情况复杂,要掌握在切割、冷热加工、焊接、矫正、吊运和冲砂过程中的弹塑性与热塑性变形规律比较困难;④建造过程中大多是手工制作,手工误差难以控制。这时就需要铸铁平板等工量具对制作精度加以规范。
  2、船体建造精度管理
  船体建造精度管理是当代造船的重大新技术之一,也是船厂现代化科学管理的重要内容。它是以船体建造精度标准为基本准则,通过科学管理方法与先进的工艺技术手段,对船体建造进行全过程的尺寸精度分析与控制的一门技术。船体建造精度管理主要研究在船体建造过程中如何加放尺寸精度补偿量取代余量,通过合理的建造公差,有效的工艺技术与管理技术,对船体零部件结构进行尺寸精度控制,以提高建造质量。
  河北精工机床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btlj.com)主要产品有焊接平台、三坐标测量平台、T型槽平台、检验划线平台、机床机械铸件,花岗石平台及量具等以及敲击扳手、梅花扳手、防磁工具、防爆工具等。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制造,高铁,风电,电机,发动机制造业等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51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君健商标/订制加工划线平板/湖南厂价直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